消防>>正文

警衔扛上肩 使命记心间
武警河北消防总队2016年度新兵授衔掠影

2016-12-21 15: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2月7日,对于河北消防总队的新战友们来说,是一个永生难忘的日子,是他们军旅生涯最重要的一天。因为,这一天,他们完成了从一名地方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新战友们看着自己肩头的红肩章,个个感慨万分,激动不已,纷纷用相机记录自己的历史时刻。那就请大家跟随我的镜头一同去欣赏一下咱们新战友的风采吧!

 

    火红的战车,火红的警衔,火红的军旅生涯,只要祖国和人民需要,新战友们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

    授衔后的新战友,精神更加抖擞,英姿更加飒爽,庄重的神情、严整的警姿,昭示着我们是一支敢打必胜的拳头部队。

    “血性”是军人意志品质的完美体现,新战友们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刻苦训练,不断提升军事素质。比武场上永不言败、誓争第一。血性男儿,当显英雄本色。


 


 


 


    严肃的军营,也有活泼的生活,多彩的军旅生活在向我们新战友招手,美好的当兵故事开启了新的篇章。看看我们新战友,肩扛新警衔,神采飞扬、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CAPF,中国武警,这是我们响亮的名字,也是我们神圣的荣誉,“敬礼”我的军旅生活,“敬礼”我的光荣使命!

    国防服役章,我们把它挂在胸前,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真正的消防战士,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我誓与灾害斗争到底!

    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最亲密的战友兄弟,是苦一起吃、是喜一起乐,练在一起、吃在一起、睡在一起、生活在一起,为了集体的荣誉、为了军人的荣誉、为了人民的安宁,我们甘于奉献、我们不怕流血、我们刻苦训练。扛上警衔,就代表着完成了成长和蜕变;扛上警衔,就意味着肩负起了职责和使命;扛上警衔,就让我们同河北消防一同成长、一同前行!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