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高层声音>>正文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到沧州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2016-12-23 14:38:57 来源:

 

童建明与部分驻沧州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沧州市检察院远程提讯庭审平台。董振华 摄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到沧州调研指导工作。其间,童建明先后到任丘市、河间市、肃宁县和沧州市检察院调研,听取了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检察机关重点监督预防的部分重大项目,视察了沧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信息平台、远程观摩庭审平台、新媒体制作中心等,并与部分全国和省驻沧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童建明在充分肯定沧州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为省委确定的经济发展新路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责,促进依法治省;坚定改革意志,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持续抓好司法公信建设,提高司法产品品质;全面从严治检,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认真接受监督,不断改进检察工作。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梅世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伟华分别陪同调研。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汇报了沧州市检察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根据省检察院党组统一安排,近期省检察院领导带队分赴各市围绕总结今年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集中开展调研,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旨在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省“两会”和全省检察长会议做准备。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