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声音>>正文

董仚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创无愧时代新业绩

2016-12-23 14:45:13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11月28日下午,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政法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省九次党代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河北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省政法系统要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把思想和力量全部集中到保障服务促进发展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的新业绩。.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图片由河北省委政法委提供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图片由河北省委政法委提供

    董仚生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河北省委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河北改革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政法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形成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气势。

11月28日下午,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长城网 宁晓雪 摄

    11月28日下午,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长城网 宁晓雪 摄

    董仚生强调,学习领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主要是努力把握好“五个一”。把好“一条贯穿始终的红线”,立稳“一个重要基础”,落实“一系列重要部署”,坚持“一个政治保障”。全省政法系统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政法工作向着更高的目标阔步前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努力奋斗。

    董仚生强调,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最根本的是聚焦党代会报告对政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立足政法职能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具体措施,抓好对接落实,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实现政法机关新作为,取得政法工作新成绩。具体要做到“五个紧紧围绕”,紧紧围绕精神引领,坚决做到行动看齐;紧紧围绕发展新路,切实做好保障服务;紧紧围绕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紧紧围绕加快依法治省步伐,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

    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和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期间,省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