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正文

河北廊坊:代表委员走进检察开放日

2016-12-30 15:26:32 来源:最高检网站

河北廊坊市检察院近日举办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廊坊市检察院邀请了包括驻地的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内的1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参加此次开放日。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廊坊市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制作的展板,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2013年来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的代表、委员和人民监督员积极发言,他们对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加活动的廊坊市政协委员、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杨金元和廊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雪强分别就此次开放日接受了媒体采访。(杨华军 王宗军)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