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正文

省律协举办律师服务法治河北演讲比赛

2016-12-30 15:34:12 来源:河北法制网

 

图为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大为给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张世杰 摄

 “在律师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不怕艰辛,不畏困难……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做好法律的宣传者,法治的守护者。”青年律师代表的激情演讲,引起台下一片掌声。12月25日,省律师协会在省会举办了省直律师服务法治河北建设演讲比赛。

来自省直律师事务所的26名青年律师,以服务法治河北建设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成长历程,从担当社会责任、加强自身学习、规范执业行为、发挥职能作用、提升社会形象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展示了青年律师的职业风采和责任担当。

演讲结束后,由省律协副会长、业务委员会主任、石家庄铁道大学专家、省律协秘书处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打分。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个人奖项,并评出优秀组织奖。在比赛现场,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对广大律师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他们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更好地承担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记者 张世杰)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