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正文

邢台“巨鹿司法”微信公众号挺进系统内全国四强

2016-12-31 16:15:51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田硕 通讯员 阎培水 吉秀更)12月27日由国家法制网发布的微信政法指数排行榜,邢台市巨鹿县的“巨鹿司法”微信公众号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总榜单中首次挺进第四名,在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中排名第一。

“巨鹿司法”微信公众号自开通以来,围绕“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这一宗旨,通过图文并茂形式,充分发挥政务微信互动作用,每天发布和推送最前沿的司法政策法规解读、更贴近生活的法律知识以及生活中的小常识,向社会大众展示全县法治建设成果、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公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发布的各类法治信息引起社会公众的普遍关注和转载。

据了解,“巨鹿司法”微信公众号目前共发布各类政法信息1900余条,积累粉丝30000多人,回复网友咨询500余人次。尤其,该县近期组织拍摄的人民调解系列微电影——《春风化雨》刷爆了朋友圈,其微信公众号已成为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知识、展示法治成果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