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正文

保定召开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督导考核工作意见交换会

2016-12-31 16:21:09 来源:中国·保定

12月27日,保定市召开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督导考核工作意见交换会。会上,对12月22日至27日期间,省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督导考核组在保督导检查情况进行意见交换。

省督导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安监局副局长刘春增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警种长鸣,时刻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处理好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物品;特殊时期要采取特殊措施,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把“打非治违”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指出,要针对这次考核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对全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在明年的工作谋划和安排部署中加以改进;要继续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打击力度;要采取坚决措施,全力做好当前和“两节”“两会”期间安全事故预防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