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聚焦>>正文

雾霾中守护平安路

2017-01-03 10:48:12 来源:法制网

2016年12月31日晚9时30分,两名交警在高速公路入口对滞留车辆进行劝解疏导。

2016年12月31日晚8时10分,京沪高速公路河北省廊坊市出入口附近的十字路口车流涌动,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数名交警忙碌地穿梭在浓重的雾霾中,指挥疏导着交通,耐心劝解着滞留车辆。当日,廊坊市空气处于重污染橙色预警,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但因是元旦放假第一天,车流集中,再加上这个高速口是大货车进出市区的集结地,交警们从中午一直坚守到现在,晚饭都没顾上吃。

晚上10时20分,记者在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指挥中心遇到正在值班的交警王晶,他说从8月份到现在他只有在媳妇生孩子时休了三天假。

晚上11时40分,记者跟随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交警出警过程中了解到,当天他们已处理交通事故110起,事故数量比平时增加了10%。

2017年1月1日零时10分,廊坊市区飘起小雨雪,浓雾弥漫,能见度不足20米,在返回交警支队一大队的路上,记者看到两名交警正在给一辆走错路的大货车指路。浓雾中,坚守岗位的交警们身着反光服泛出隐隐约约光芒,如同跨年夜的指路灯……

2016年12月31日晚6时10分,交警在利用手机客户端对一起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理。

2016年12月31日晚11时40分,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突发急性肠胃炎被送到医院治疗。

2016年12月31日晚10时20分,交警在市区查酒驾。

交警在雾霾中坚守岗位。

法制网记者杨晋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