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要闻>>正文

面包车撞伤行人逃逸 沧州警方凭一块碎片16小时破案

2017-01-09 13:56:53 来源:沧州晚报

1月4日下午5点32分左右,东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转警电话:东光县东津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撞,伤势严重;肇事司机逃逸。民警通过现场遗留的一块汽车碎片,在16个小时内将此案侦破。

据东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他们赶到事发地点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当时是雾霾天气,又是傍晚时分,事故没有目击者、监控录像等有用信息。他们只在现场发现一块汽车碎片。

民警初步断定这块碎片应该是五菱面包车的右前角。随后,民警们又找了几家修车厂,最后确定肇事车为五菱面包车。

由于事发地点是河北与山东的交界处,当晚确认车型后,民警们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奔赴山东,一路赶往东光县公安局调取监控录像。经查,在此路段内行驶的五菱面包车共10辆。随后,他们又进一步对这些车进行筛查比对,最后将事故嫌疑车辆锁定在冀J K**65五菱面包车上。

当时已是1月5日凌晨两点,民警查出嫌疑车辆驾驶人住址后,于当天两次赶往事故嫌疑人家中。经民警劝导,5日上午,嫌疑人家属将肇事车辆送到交警大队。5日下午两点,肇事者到东光交警大队自首。而受伤行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迟琳 通讯员冯丽丽)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