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要闻>>正文

去年衡水打掉黑恶团伙248个 抓获网上逃犯1628名

2017-01-10 13: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孟宪峰)1月6日,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杰在2016年工作汇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衡水全年打掉黑恶团伙248个,抓获涉恶人员1349名。抓获网上逃犯1628名,31起现行命案全破。

据张杰介绍,2016年是“十三五”开端之年。全市逮捕犯罪嫌疑人数在近3年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再增15.9%,打黑除恶、追逃、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三项工作在全省均位居第一,打击打孔盗油、监管医院建设等亮点工作为全国打造了“样板间”,公安部、省公安厅先后召开现场会予以推广。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以打击“盗抢骗”和追逃等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打击犯罪新机制建设,连续保持了打击犯罪的高压态势。年内提请逮捕2679人,抓获网上逃犯1628名,31起现行命案全破。

张杰表示,该局多措并举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先后破获部督“3.10”、省督“3.19”和深州“8.31”特大电信诈骗案。利用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快速接警止付成功率97.1%,案件信息录入率98.8%,人员信息录入率100%,此3项工作均位列全省前3名,受到公安部通报表扬,并在全省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调度会上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