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正文

南宫警方街头开展“110接处警”常识宣传

2017-01-13 11:15:42 来源:河北法制网

 

图为民警在社区门口向群众讲解报警常识。杜军 摄

河北法制网讯(杜军)2017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邢台市南宫市公安局于当日上午组织指挥中心、交警、消防、巡特警等多警种走上街头,开展了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城区中心宣传点牢牢把握规范110接处警工作,减轻基层公安机关负担这条主线,通过宣传展板和声像资料,用生动的案事例展现了该局110接处警工作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成效,同时也曝光了一批恶意报警扰警的反面典型。

宣传当中,民警一边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110报警的常识,一边积极引导,让群众了解公安110工作的职责和权力边界,大力宣传110非警务类报警求助分流机制。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7部,张贴活动宣传海报50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支持、理解和信任,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