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要闻>>正文

男子涉嫌在河北杀人骗保45万元 终在泸州落网

2017-01-16 09:42:32 来源:泸州新闻网

男子涉嫌在河北杀人骗保45万元 终在泸州落网

近日,纳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纳溪区上马镇抓获一名上网逃犯,该周姓逃犯是纳溪上马人,2011年涉嫌在河北一煤矿杀人骗保45万元。

据悉,当日,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情报部门向纳溪区公安分局提供了上网在逃人员研判信息。该分局刑侦大队在网安、情报、技侦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发现犯罪嫌疑人周某最近在泸州(微博 微信)范围活动。刑侦大队随即联合护国派出所、上马派出所,对其可能出现的地点逐一进行排查,最终在上马镇黄桷坝水库附近一在建房屋内将周某抓获。

经查,周某是上马人。2011年9月22日晚,周某、肖某等人涉嫌在河北省沙河市棉麻煤矿将正在井下作业的刘某杀害,之后周某、肖某等人便伙同刘某贵、刘某昆、刘某强冒充死者家属,骗取棉麻煤矿45万余元。

目前,纳溪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移交至河北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