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正文

衡水:业主钥匙落门上邻居偷配频行窃

2017-01-16 09:4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孟宪峰)1月13日,记者从桃城公安分局获悉,该分局日前破获了一起偷配对门邻居钥匙多次入室盗窃的案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孙某。

民警介绍,2016年12月18日凌晨1时许,110指挥中心接某小区一名女子报警,称家中有不明人员进入,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子惊魂未定,不明人员已逃离。

根据女子陈述,当时她正在卧室睡觉,突然听到家门响,便出来查看。走到客厅,发现原本关着的家门已经敞开。她高声呼叫,门外有人慌忙逃走了。

民警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迅速在楼内外搜查,没有发现明显异常情况,女子的家门也没有明显撬盗痕迹。那么,女子的房门是如何被打开的呢,众人均觉不可思议。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了解到,事发当时,女子的对门邻居孙某曾在楼内出入,而且孙某在一家家装公司打工,掌握一定的配钥匙技能,嫌疑非常大,于是对其展开讯问。

面对民警,孙某非常慌乱,最终供述,事发两个月前发现对门邻居把钥匙落在了门上,便偷偷取走配了一把,之后用所配钥匙多次进入对门家中行窃。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