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交警背起昏迷女子飞奔医院:女子煤气中毒,经抢救已脱离危险

2017-02-06 09: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交警王涛背着昏迷女子向医院飞奔。(视频截图)

“太感谢您啦,如果不是您出手相救,病人还不知道会怎样呢!”2月3日下午,一名男子专程赶到沧州市交警一大队四中队,向民警王涛当面致谢。当天上午,这名男子的家属因煤气中毒陷入昏厥,幸亏交警及时帮忙送往医院,病人才及时获得救助。

2月3日10时20分左右,沧州市交警一大队四中队交警王涛正在新华路中心医院门前执勤。突然,他发现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车速较快地由西向东行驶,在军分区转向口处一下撞倒了两个隔离锥桶。王涛感觉不对劲儿,立即跑上前去。此时,一名男子从驾驶室里下来,他一边喊着“救命”,一边从副驾驶里抱出一名昏迷的女子。因为慌不择路,他没跑几步就摔在地上,王涛见状赶紧上前背起女子,向医院飞奔。24岁的王涛身材廋弱,但他背着昏迷女子,翻过护栏一路狂奔。到了医院,医生紧急为女子实施抢救。

经过医生的抢救,女子已脱离危险。家属说,他们是沧县于庄子村的,女子因煤炉取暖一氧化碳中毒,刚上车时还有意识,快到医院时陷入昏迷。幸亏遇到交警及时相救,女子才脱离了危险。当天下午,家属找到已回到岗位的交警王涛,向他表示感谢。(通讯员陈起艳 记者代晴)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