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要闻

石家庄小伙大理开客栈猥亵女客人 被警方刑拘

2017-02-07 09:5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针对日前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一事,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案情通报,证实客栈老板吴某某实施了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因此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附:《关于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的案情通报》

2017年2月6日,大理市公安局发现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经查,该案受害人没有报警。违法嫌疑人吴某某(男,29岁,河北石家庄人)系锦瑟里客栈的老板。经调查证实吴某某实施了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吴某某亦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大理市公安局依法给予吴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大理市公安局

2017年2月7日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