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治要闻

“造牌”司机深夜被查获 塞钱给交警被拒

2017-02-23 09: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一男子为了躲避电子交警的抓拍,在上路前,给车牌“化了个妆”,不料,深更半夜遇到执勤交警,还是被识破,他本人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2月20日凌晨0时30分许,衡水交警冀州区大队民警在执法站对过往车辆安全检查时,一辆车牌为冀D28*JX的黑色轿车遇交警检查,开车逃跑,交警立即驾车尾随该车,在不远处的一座加油站旁终将该车拦停。经查,该车号牌数字“8”高出号牌平面,且颜色异常。交警用手一抠,原来司机将数字“8”金属片,用磁铁吸附在车号牌上,等交警取下贴片后就露出了车牌的“庐山真面目”冀D26*JX。在铁证面前,司机却从兜里掏出几张百元人民币硬往交警身上塞,希望交警“通融一下”。交警对司机的不法行为进行了严厉警告和批评。司机见交警不吃“这一套”,只得乖乖坦白了事情原委。原来这名驾驶人王某是邯郸人,驾车从唐山去邯郸的路上为躲避电子监控抓拍,便将数字“6”换成数字“8”,自认为大半夜的,路上不会遇到交警,便大摇大摆地开车上了路。(记者蔡洪坡)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