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一线聚焦

天津大悦城一对兄妹坠亡续:事发时父亲抱两个孩子看夜景

2017-03-01 10:03:31 来源:新京报

事发天津一商场内,事发时孩子父亲抱着两个孩子看夜景

2月27日晚9时许,天津市南开区大悦城商场内,两名儿童从4楼坠落,不幸身亡。两个孩子为一男一女,均在4岁左右。昨日,南开区政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两名儿童是兄妹关系,男孩五岁左右,女孩约两三岁。事发时,他们的父亲同时抱着两个孩子在商场4楼栏杆处看夜景。

昨日,南开区政府热线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称,网传孩子母亲不小心导致孩子坠落不实。“抱孩子的是他们的父亲。其间,两个孩子发生争执并打闹,随后,其中一个孩子不幸坠落,父亲去拉拽时,怀里另一个孩子也不幸坠楼。”他说,大悦城的护栏约有1.3米高。

另据媒体报道,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孩子父亲一手抱一个孩子,从护栏向下看,结果没抱住。”

天津大悦城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商场已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上交警方处理。

昨日凌晨,南开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7日晚8点57分,市公安局110接报警,在南开区一商场内有两名儿童从高处坠落,后立即调派属地公安 南开分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警方初步调查,系两名儿童从商场四楼坠落至负一层死亡。事发时,两名儿童(系兄妹)有家长陪同,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赵凯迪)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