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一线聚焦

四川一商户遭多名城管围殴 涉事城管队员已被停职

2017-03-03 15:44:36 来源:新京报

四川一商户遭多名城管围殴一事有新进展。今日(3日)凌晨,四川省遂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已对涉事城管队员作出停职处理。同时,经开区纪工委、区公安局也已展开调查。

新京报此前报道,四川遂宁的朱女士因为店铺招牌问题,与正在拆除招牌的城管发生口角,随后遭到数名城管执法人员的殴打。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打了朱女士一巴掌,随后四五名同样身穿制服人员一起围上去殴打朱女士。2日上午,四川省遂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和遂宁市嘉禾派出所均表示,目前针对此事正在了解调查当中。

今日(3日)凌晨,四川省遂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官方微博“遂宁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消息称,3月1日,有网友反映经开区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殴打执法对象。获此信息后,经开区管委会立即对涉事城管队员作出停职处理。目前,经开区纪工委、区公安局也已展开调查。(记者潘佳锟)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