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焦点图

鲜花送给遵守交规好公民

2017-03-06 09:38:30 来源:河北法制报

图为交警将鲜花送给遵守交规的市民。 本报记者 张世杰 摄

“不闯红灯、不越线,等信号灯通行,这些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没想到还有这么漂亮的花送上,真是太意外了!谢谢!”3月1日,省会街头一位获赠鲜花的市民兴奋地说。

原来,这是石家庄市交管局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等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联合开展的“文明交通参与者一支鲜花送给您”主题活动,将鲜花送给守法出行市民,倡导大家不仅要守法,更要文明出行,共建和谐道路交通环境。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五天,陆续在省会市区选点发放,每天向市民送出400枝花。

当天早高峰期间,省会维明街裕华路口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驾驶人都从交警或交通946“文明交通小天使”手中获得了一支玫瑰花或康乃馨。有市民将鲜花反赠到交警手中:“你们才是最辛苦、最可爱的人!”(记者 张世杰 通讯员 郭俊岭 王世辉)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