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治要闻

石家庄“3•15”消防产品打假 销毁冒伪劣产品4000余件

2017-03-14 14: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3•15”消防产品打假 销毁冒伪劣产品4000余件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韩向明)今日上午,石家庄消防支队在特勤二中队举行2017年度3• 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活动中共计发放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500余个,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400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次。

 

2017年3月14日,石家庄消防支队在在特勤二中队举行3• 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图为消防支队官兵为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2017年3月14日,石家庄消防支队在在特勤二中队举行3• 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图为消防员正在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2017年3月14日,石家庄消防支队在在特勤二中队举行3• 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图为群众代表体验登高车。

现场,消防官兵通过“发放消防产品质量宣传资料、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讲解正规消防产品辨别窍门、体验百米登高车”等方式与到场观众积极互动,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