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治要闻

千里迢迢见女网友 手机现金均被骗走

2017-03-20 08: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添伟、记者李家伟)一个南方小伙接到女网友的盛情邀请,千里迢迢来到沧州,结果自己的手机和1100元现金被骗走。

3月13日17时多,沧州市公安局巡警三大队301车组接到报警,称某旅馆有人被骗。据报警人小王称,自己在南方打工,平时喜欢网上聊天,之前在网上和一个女网友聊了很长时间,非常投缘。女网友邀请小王来沧州游玩,小王称本来正赶上自己换工作非常忙,便想要拒绝,可是最后还是没能抵得过女网友一再撒娇央求,便坐火车来到了沧州。

双方约定了在沧州金街附近见面。下了火车的小王便立即打车赶到了见面地点,见到了女网友,女网友身边还跟随了一个女伴。女网友像见到了久违的老友一样,和小王一阵寒暄后,女网友提议先为小王找个旅馆安置好随身物品,于是几个人一起向旅馆步行。行走中,女网友发现小王使用的是苹果手机,便提出和小王交换手机使用,聊得投机的小王没有多想,便答应了。来到旅馆找好房间,女网友又提出要出去买些吃的,身上没有带钱,向小王要了1100元现金,称在附近买完很快就回来。小王便一边等候,一边收拾行李,等了很久,女网友还没有回来,于是拨打女网友的手机,却无法接通。小王这才意识到可能被骗了,于是拨打了110报警。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