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滚动新闻

事故伤者命悬一线 沙河交警及时救助

2017-03-20 09: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袁亚朋)3月17日7时30分许,在邢台沙河市机场路中段,一辆由西向东的机动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躺在地上,伤势严重。而此时前往单位上班的沙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占杰正好经过,遂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并调动就近执勤民警进行现场保护、抢救伤者。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现场伤者情况不容乐观。电动车整个车身被撞变形,倒在一辆黑色轿车前方不远处,地上散落着电动车与机动车的碰撞碎片,在机动车车身后方约10米处,一名男子头朝北横躺在路中央地面上,一条腿向外翻着,似有骨折不能动弹,头部鲜血直流,还不时发出微弱的呼喊声。

由于事故伤者伤势较重,沙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占杰,一边对伤者喊话,让伤者保持清醒;一边立即让赶到现场的其他5名民警,对现场进行维持和保护,以确保不发生第二次交通事故。

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来,李占杰与其他几名民警一起协助医生,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并陪同前往医院进行抢救。经医院反馈得知,伤者由于抢救及时,暂无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中。

据了解,伤者李某某,60岁,沙河市曹庄人,他驾驶电动车沿着机场路东行向北转弯时,不成想,会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机动车发生意外。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依法扣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