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一线聚焦

涿州一汽车店传播摇号谣言 相关责任人被行政拘留

2017-04-17 10:22:27 来源:河北法制网

    河北保定市公安局16日通报,涿州一汽车4S店编造“保定摇号”谣言,相关责任人被行政拘留。

    通报称,网上日前出现“保定购车摇号于2017年6月1日开始实行,购车必须摇号”的谣言信息,引发部分市民盲目购车。经查,为提高汽车销售量,4月7日,涿州市一汽车4S店马某通过该公司微信公众号编辑“大保定限购时代来了,你还在等什么,保定购车摇号将于2017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购车必须摇号,没买到车的朋友,想投资的朋友,请抓住最后的机会,买车就到XXXX4S店”等谣言信息,后经该公司工作人员殷某对外发布,扰乱了社会管理秩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4月15日,涿州市公安局依法对马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对殷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记者白明山)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