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院

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问计“五十四研究所” 推进信息化建设

2017-04-24 16: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要求,推动法院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智慧法院”3.0版,4月2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院长吉玉刚带领全院中层正职以上干警30余人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参观学习。

五十四研究所涂天杰所长对桥西法院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法企共建”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能够为企业在司法方面提供专业的支持,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从而使企业发展实现良性循环。随后,桥西法院干警观看了该所的宣传片《创新赢得未来》,参观了该所的展室,详细了解该所的历史沿革、专业领域、民品主营业务、科研成果与专利等工作。全体干警认真观看聆听讲解,对该所60余年的技术应用和创新能力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在参观过程中不时提出问题。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尤其是该所大胆开拓的创新能力深深感染了自己。

近年来,在打造“智慧法院”过程中,桥西法院坚持“大格局”理念,不仅多次派员向系统内的典型法院学习先进经验,还主动跳出法院,积极向社会各类“高精尖”机构“问计”,学习先进的思想理念和创新的思维方式,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拓展干警的思维眼界,补齐不足和短板,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张彦哲)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