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治要闻

邢台警方打掉一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恶势力团伙

2017-05-04 09:50:18 来源:河北法制报

邢台市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动开展后,桥西警方成功打掉一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恶势力团伙,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以来,桥西公安分局多次接到群众报案:青海人马某打着“兰州拉面协会”的旗号,垄断市区内拉面馆经营,在市区开拉面馆都要经他们批准,并强拉“入会”,收取高额“会费”。对不愿交钱“入会”的,马某便纠集人员,上门辱骂殴打、砸店封门,直至经营者屈服才罢休。

办案民警经深入走访、调查证实,该团伙寻衅滋事作案10余起,敲诈勒索金额数万元,砸坏店面造成群众经济损失近万元,社会影响恶劣。

为维护社会治安、营造良好营商环境,4月28日下午,桥西公安分局兵分多路,对该团伙成员实施抓捕,将马某等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记者王智勇)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