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院

“法官讲师”开讲家庭素质提升全力助推创城工作

2017-05-04 11:1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强辖区家庭教育工作,提高家庭教育指导和服务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深入落实“双问计”活动,4月28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选派法官参加了区妇联组织的桥西区家庭素质提升行动大会。

会上,桥西区成立了“家庭学校讲师团”,特聘请了法官、检察官、律师、教师、医生等行业的8名代表为讲师,并举办了聘任仪式。桥西法院刑二庭法官刘飞虎、王荔作为法官代表入选讲师团成员,并被授予证书。近期,桥西法院将以“双问计”活动为契机,以此次活动为平台,积极延伸审判工作职能,以“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家庭教育”为主题,面向辖区居民、学校举办普法进社区系列讲座,为平安桥西献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护航。

桥西法院高度重视辖区法制宣传教育,坚持送法到社区、普法进校园,尤其是该院未成年人审判庭,每年多次参加学校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受到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2017年,该庭被省妇联授予“河北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