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一线聚焦

河北衡水一职员沉迷赌博恶意透支信用卡40余万被警方刑拘

2017-05-25 10:3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24日透露,该分局日前成功破获一起利用信用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沉迷赌博身负巨额债务,为了还债,就打起了恶意透支信用卡进行诈骗的主意。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某公司职员徐某原本生活富裕,衣食无忧,几年前却沉迷上了赌博,结果“大鱼”没捞着,却欠下巨额债务。为了偿还债务,徐某竟动起了“歪脑筋”,于2014年4月通过变造《房产证》复印件的方式,在衡水某银行办理了两张透支额度各为30万元的信用卡。截至2017年4月27日,该两张信用卡透支本息合计共40余万元。后银行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催收,犯罪嫌疑人徐某一直拒不还款,涉嫌信用卡诈骗,银行工作人员遂报警。

2017年5月19日接警后,衡水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胜利西路派出所民警立即立案侦查,经大量工作,终于获知徐某长期在安平县某酒店附近活动,办案民警随即赶赴该酒店附近架网布控,经8个多小时的耐心蹲守,成功于5月21日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某对其实施信用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衡水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崔志平 刘妹)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