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治要闻

北京一女子婚后发现丈夫非男性 向法院起诉离婚

2017-05-26 10: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婚后发现丈夫非男性妻子向法院起诉离婚

在婚前不了解的情况下,王女士与胡先生登记结了婚,但两人结婚后,王女士却发现丈夫没有男性特征,后王女士经过询问,胡先生承认在性别等方面欺骗了王女士。王女士于是起诉到法院,要求确认婚姻无效。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获悉,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王女士起诉称,今年3月7日,她与胡先生登记结婚,但双方婚前相互了解并不深。婚后,王女士发现丈夫胡先生没有男性特征,无男性器官。在王女士的一再追问下,胡先生终于承认在性别、染色体、生育能力等方面对王女士进行了欺骗,并表示之前他的身份信息一直是女性。此外,2016年7月胡先生曾被诊断为两性畸形,2016年12月公安局将他的身份信息变更为男性。

王女士认为,虽然胡先生的身份信息变更为男性,但因为身体特征皆为女性,夫妻双方无法进行正常的夫妻生活,更不可能生育。因此王女士起诉到法院,请求确认双方婚姻登记无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李铁柱)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