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院

桥西法院召开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

2017-05-27 10:3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诉调对接工作,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立案庭庭长齐燕、桥西区诉调对接中心副主任张艳芳主持召开了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人民调解委员会7名专职调解员、各街道办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齐燕庭长详细介绍了桥西法院建立的17个诉调对接微信群,并将需要协调沟通案件的流转过程、如何对接工作再次进行了讲解。同时,各街道办汇报了各自人员调整情况。为进一步强化诉调对接工作,诉调对接中心将7名专职调解员的工作进行了调整,由7名专职调解员具体负责与各街道办的对接工作。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加强了诉调对接中心与辖区内和街道办的联系,有利于诉调对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自去年3月“桥西区诉调对接中心”落户桥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以来,诉调对接中心与各个办事处在工作上相互支持,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3月,诉调对接中心与汇通办事处成功化解了一起房屋拆迁安置补偿纠纷,消除了群体性信访隐患,受到村民和街道办领导的好评。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