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院

石家庄桥西法院通过新媒体发布环境保护审判案例

2017-06-06 10: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新闻发布会,发布了3起涉及环境资源保护的典型案件。据了解,该院2016年在全市率先采用新媒体同步直播新闻发布会,这次更是通过网易河北、新浪官微两家平台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参与互动人数高达近2万人次。

近年来,该院充分适应新媒体时代要求,构建了“互联网+宣传”新模式。开通“今日头条号”和“企鹅号”,累计阅读量高达23万人次;积极拓宽新闻宣传方式,实现庭审和新闻发布会“视频微直播”;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开通“视频新闻”,走在了全省法院的前列。先后入选“全国阳光法院新媒体榜”、全国法院类“企鹅号”十佳榜单,是河北省唯一上榜的基层法院。2016年共在省市电视台播出庭审267期,在市级以上媒体刊登稿件590篇,通过微博微信发布信息1985条,有效提升了法院工作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