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治要闻

兄弟俩醉驾上高速 撞车玩起“躲猫猫”

2017-07-02 08:33:28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张勇)6月29日,桑姓二兄弟,酒后抱着侥幸心理驾驶小货车上了石黄高速公路,没想到在辛集段追尾一辆半挂车。事故发生后,二人扔下货车藏了起来,最终被高速交警藁城大队查获。

6月29日23时40分,高速交警藁城大队指挥中心接当事人电话报警称,在黄石高速公路沧州方向辛集服务区出口以东约70米左右,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随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韩晶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事故为一辆衡水牌照的小货车,在加速车道追尾了一辆辽宁牌照的重型半挂车,致使两车损坏。在现场,民警只发现了半挂车驾驶员,没有发现小货车驾驶员及乘车人。经过对半挂车驾驶员赵某询问得知,追尾他的小货车上共有两人,发生交通事故后两人下车向服务区方向跑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前往辛集服务区南区进行搜寻盘查,终于在服务区广场找到了小货车驾驶员桑某英和乘车人桑某波。二人当场表示,晚上都喝了酒,尤其是驾驶员桑某英醉态明显。

民警在处理完事故现场后,迅速带领桑某英到辛集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结果显示桑某英血液酒精含量为10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该案件交通事故部分已处理完毕,醉驾部分已刑事立案,现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