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治要闻

河北警方侦破珠宝被盗案 犯罪嫌疑人为越狱逃犯

2017-07-14 08:40:1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石家庄7月13日电 (李洋)石家庄市警方13日透露,该市公安机关破获“5.6”特大盗窃金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追回全部被盗物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系1993年黑龙江某监狱越狱在逃人员。

据透露,2017年5月6日凌晨3时许,石家庄市赞皇县万利福超市曼都珊珠宝专柜被盗,价值54万余元的金、银、钻石、铂金饰品被盗走。案发后,石家庄市警方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在邢台市桥东区的落脚点。

5月11日晚,石家庄专案组民警在邢台警方的协助下,对可疑区域进行逐户排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住处。当晚,蹲守民警将骑摩托车回家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自称叫吴某某,55岁,邢台市桥东区人。其供述了5月6日凌晨盗窃曼都珊珠宝店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在嫌疑人租住地的保险柜中查获已经融化的银条5根,以及未来得及融化的钻石戒指、项链84件,铂金戒指、项链15件,18K金戒指、项链13件,黄金耳环1对等物品。

石家庄警方经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供述自己本名王某某,原籍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系1993年黑龙江某监狱越狱在逃人员。专案组开展案件串并,成功带破2013年1月份秦皇岛价值1300余万元的金尚福、明牌金店被盗案以及其他入室盗窃案30余起。

目前,此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