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院

男子醉酒大闹网吧寻衅滋事领刑一年六个月

2017-07-28 17:0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很多人都喜欢没事喝两口小酒,但喝酒一定要有度,不然像下面这位,把自己喝的意识不清醒,砸坏东西伤人赔钱事小,还得进班房失去自由,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近日,石家庄桥西法院依法审理了这起寻衅滋事案。

今年3月的一天,王某同友人喝完酒后独自往家走,看到了一家网吧,突然想进去上会儿网,可网吧是在一座大厦里面,需要走正门才能进,已然喝醉的王某不想再绕道过去,便一直在后门捣鼓,看能不能直接从后门进入网吧。折腾半天无果后,酒意上头的王某将网吧后门玻璃砸碎,并拎着拽下的门把手进入了网吧。闻声赶来的网吧主管曹某赶忙对王某进行劝阻,但是此时的王某已经失去理智,开始大喊大叫,并用门把手击打曹某,致其受伤倒地,随后又将大厦B座的大门玻璃及通道内的玻璃砸碎。网吧管理员看情形无法控制,拨打了110,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控制并带回了公安机关。王某因醉的厉害,次日在派出所醒来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经由他人提示才逐渐回忆起来自己的所作所为,然而悔之已晚。经鉴定,曹某左臂骨折,属轻伤二级;被毁损财物价值1179元。随后王某的亲属代其赔偿了大厦的经济损失,大厦负责人表示对王某予以谅解,不再追究其责任。王某、曹某对伤情鉴定意见和价格认定结论书均无异议。王某向曹某赔礼道歉,并表示愿意尽力赔偿其合理的损失。

桥西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醉酒后滋事,随意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情节恶劣,构成寻衅滋事罪。归案后王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对其毁损物品给予了赔偿,当庭自愿认罪,依法予以酌情从轻处罚。最后,桥西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一次性赔偿原告曹某人身损害各项经济损失4万6千余元。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