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院

石家庄桥西法院发布悬赏公告助力执行金融债权案件

2017-07-28 17:1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给辖区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良好法治环境,大力破解执行难,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积极开展涉金融债权案件集中执行专项行动。7月20日,该院再次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对涉中信银行的51起借贷纠纷系列案件进行公布,面向社会征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该51起借贷纠纷系列案件涉案标的额高达2100万余元,凡向该院举报被执行财产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并实际执行到位的,银行将以执行金额的5%作为最高上限对举报人予以奖励。这也是全市范围内发布的悬赏金额最高的悬赏公告。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7月5日召开的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精神,桥西法院决定在7月至9月开展三大专项执行行动,其中包括集中执行涉金融债权专项行动。该院与辖区银行建立紧密联系机制,在对涉金融债权案件做到及时立案、迅速保全、集中执行基础上,组建专门执行团队,充分运用“点对点”查控机制,集中调查被执行人财产等线索,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加大打击规避执行行为力度,优化辖区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机构资本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