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法院

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到部队开展涉军维权走访慰问活动

2017-07-28 17: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涉军维权工作,加强双拥宣传,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充分考虑辖区驻军官兵的司法需求,由该院院长吉玉刚带队,到辖区驻军某部队营区开展涉军维权走访慰问活动,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吉玉刚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部队表达诚挚的谢意,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以崇高的敬意,之后对该院近年来涉军维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做好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这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吉玉刚院长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做好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司法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大审判执行工作力度,开辟涉军维权绿色通道,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为部队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涉军维权、法制宣传、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各方面展开更全面、更深入合作,合力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辖区某部队领导对该院院长及法官们深入部队军营走访慰问深表感谢,感谢多年来桥西法院一如既往地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工作、生活、法律维权等方面的困难,解除了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人民法院的沟通和联系,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军队改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