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衡水曝光交通违法 排名前55位机动车

2017-08-08 09: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赵秋承)近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曝光全市交通违法排名前55位的小型车辆。号牌为冀T9058U的机动车交通违法275次,成为衡水交通违法“黑状元”。

8月4日,衡水交警曝光的交通违法排名前55位的小型车辆单车交通违法次数均在50次以上,累计违法次数达到4741次,交通违法排名2至10位的机动车分别是冀T0D076、冀T2226F、冀T6858H、冀T9109P、冀TCW877、冀T0761P、冀TQF260、冀TQ3132、冀TE9867,违法次数均在百次以上。

衡水警方表示,高频违法反映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不遵守交通法规已成习惯,意味着高风险与大隐患。被曝光机动车车主应立即到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处理,主动消除交通违法。交管部门同步启动了“清零”行动,已将所有曝光机动车信息录入卡口比对系统,逐车解析出其行驶线路规律,制定了“一车一人一策”的查缉方案,由车找人,一旦发现布控目标,将立即指令路面警力布警拦截。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