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公安

元氏县公安局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2017-11-27 10:0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贵义 刘琳)为加强校园安全建设,进一步提高小学生法制观念、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能力,增强遵纪守法自觉性,近日,元氏县公安局南因派出所与元氏县音体美学校的精心组织安排,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对未成年人的犯罪情况和原因进行具体分析,并对如何预防被拐及发生不法侵害如何自救等问题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诉同学们怎样做事,如何做人,积极引导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增强学生的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把枯燥无味的法律知识讲的深入浅出,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