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公安

重要资料遗落出租车,元氏民警及时找回获赞誉

2017-12-19 16: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元氏县公安局民警热心帮助一名乘客找回遗落在出租车的重要物品,获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原来,2017年12月15日中午,元氏县公安局马村派出所接到求助:在元氏县马村乡碧桂园做工程的崔某乘坐出租车到石家庄市翟营大街下车后,因为着急,忘记取放在后备箱的皮箱,箱内有很多工作中的重要资料,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由于崔某未能记住所乘出租车车型、车牌号,只记得出租车司机姓名最后一个字,无奈之下,只得寻求民警帮助。

马村派出所民警受到报警信息,本着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方针,放下碗筷立即开展调查。民警安慰崔某不要着急,并详细了解事发经过。派出所民警通过查询崔某坐车附近的视频监控,先后排查10余辆出租车,最后确定了崔某乘坐的出租车牌号。民警及时通过出租车公司与驾驶员取得了联系。此时,好心的驾驶员此时也正在着急,不知如何才能联系到失主。当天下午崔某看到失而复得的皮箱完好无损,心情特别激动,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称赞元氏民警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刘琳)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