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公安

元氏公安县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2017-12-19 16: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年底,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元氏县公安局集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加大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的检查力度,加强对闲置房屋、厂房、院落、养殖场以及出租房屋的排查,严厉打击非法制贩、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2017年12月15日,槐阳分局民警在辖区检查闲置房屋时,发现村民李某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情况下,在厢式货车、简易房内非法储存7箱烟花爆竹和直径2CM管炮枚。在场民警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控制了李某。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已依法行政拘留。

元氏县公安局在此次查处行动中多措并举:一是召开槐阳镇烟花爆竹燃放员会议,要求对村内闲置房屋提供线索、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公布了举报奖励办法。二是联合县局危爆大队开展辖区集中清查行动,对村内一些偏僻位置的空闲房屋、废旧厂房以及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点彻底检查。三是寻求交警大队的帮助,对摸排出的非法贩运烟花爆竹车辆展开拦截排查。共计检查闲置房屋、废旧厂房230余家。目前行动还在进行中。(刘琳)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