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频道

越野车深陷排水沟 武安交警帮忙脱困境

2022-09-29 10:26:20 来源:河北法制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2日11时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武安大队两名民警在西部景区田鑫小镇路段执勤时,遇两名女士求助,称其驾驶越野车因为操作不当车轮陷进了路边排水沟。民警查看情况后,迅速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并找来千斤顶和石头,试着将排水沟垫高,将车辆移出。多次尝试后,车辆始终无法脱困。这时,民警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辆板车,立即上前说明情况。最终,民警和板车司机通力合作将被困车辆拖出。

被救助的女士于次日专程送感谢信到交警大队,向民警致谢。(牛敏、贾俊卿)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